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20120608 巴黎的艷遇?

今天在奧賽美術館遇到
妹妹說的`艷遇'

坐在椅子上

旁邊就坐下一位華人
''你是大陸人嗎''

為了避免進一步交談
''不是,我是臺灣人''
''我也是''
.........那你應該問你是臺灣人嗎吧

開始就問你要呆多久啦等 在臺灣哪啦
坐什麼工作等
還好妹子回來了

我趕緊拿著語音導覽借故離開

沒想到他就要問電話
要回臺灣連絡
連紙筆都拿出來了
妹妹趕緊幫我寫了他的EMAIL
結果我去看畫作
他還跑過來
''那你的MAIL呢''

真是緊追不捨的人

這次真要感謝妹子

是不是每個人在巴黎都會遇到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