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20120609 PIERRE HERME Macaron

咬下去後在嘴中融化的感覺
跟臺灣的完全不同

在PIERRE HERME
我們買下來花了34歐元
兩塊蛋糕加上十二個Macron
真的好貴
還好今天都是自己煮
不然馬上就要打包回府了

我想我們今天都在家吃可能是因為昨天的打擊太大
覺得自己煮的花費低又比昨天那家好吃
 
明天妹子他朋友要帶我們去吃Brounch
看看當地人會帶我們去哪吃啦
唉 英文不好的我
這次旅程都是靠妹子打點
 
妹出國前還做了一個夢
夢到我們約好在哪集合
可是都等不到我
好像是我走丟了

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
所以當她看不到我就會要我走在她看得到的地方
今天去逛較大的服飾店(三層樓ㄢ)
我要去其他地方逛時
他就會特別問我去哪

當她走比較快 我還在原地看時
她發現我不見了就會趕緊回來找我

真是辛苦她了

難怪在機場聊天的美國人會認為她是我姐姐
她看起來真的比較可靠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